By my side 🔥

宗律和LC 是我见过爱情最好的模样(最爱的综艺是韩综同床异梦 日综是月曜から夜更かし)

  假面告白大会果然是大河内写的剧本 (lc相关的广播剧都是大河内亲自写的 难怪么 幸好没交给吉野弘幸这个憨批 看了一下他负责的剧情真是无聊狗血 和主线人物性格没有任何关系),人物性格以及lc的关系性是和正剧主线里鲁路修cc感情发展一致的。p10是全部剧情的翻译,b站也有视频。

  p1-p4是鲁路修被cc当众告白后 他晚上回去和cc的对话,纯情正经的处男鲁路修 认真的回应了cc的告白(夏莉对自己的告白他很迟钝 也和正剧里一样 没办法入不了眼 没话聊就是没有,复活剧场版的对卡莲冷淡态度也是这个原因 性格如此 他没兴趣能怎么办) ,首先夸了cc聪慧美丽 意志力和决断力让自己佩服。(这个就是鲁路修在说cc让他心动 欣赏 喜欢的地方 都是事实啊 )

  接着说自己虽然很高兴(傲娇别扭的鲁路修说的是“对于你的心意,也不是不开心”)但是现在自己有不得不做的事情,所以接受你的心意……(这里也很好理解 他要实现世界变革 这是他必须做的事情 当下无法接受 但是改变世界 完成后自然会和cc在一起,这里对应的就是零镇中和cc约定好 我会带给你笑容,零镇结束 两个人隐姓埋名的马车结局。同理复活剧场版也是这样 拯救完娜娜莉后 改名l.l和cc一起离开,那就是他做的选择 为自己的幸福做的选择 而非娜娜莉 他人 或者世界)

 cc恶作剧说其实我表白的是娜娜莉的时候 把鲁路修气的 否认了前面自己说的那些真心话,我夸你只是客套 我可没想过你会喜欢我 ,看到cc得逞调皮的笑容,他无可奈何的让这个坏心眼的魔女闭嘴。(一直都是被cc调戏到手足无措 的小男孩鲁路修。重点来了 我为什么说鲁路修知道被cc调戏后恼羞成怒的样子和正剧里他俩感情发展中行为逻辑一致呢 ,鲁路修极强的自尊心 在正剧里也一样,

  图片p7/p8 :第二季十五集,cc冷淡的告诉鲁路修她的愿望就是求死 和他缔结契约就是为了死 自己对生命 对任何人都无所留恋,把鲁路修送到c世界的时候,鲁路修是很气愤的 即使看到了cc奴隶少女时期得到geass 被修女背叛利用 成为不老不死魔女的悲惨经历,被管理员c问到他在cc心里是不是很重要的人的时候,鲁路修一口否决“不可能的” ,为什么呢?因为在他的逻辑里 cc真的要是喜欢自己 爱自己 怎么会选择死呢?爱一个人就是要陪在身边 一起活下去啊 。管理员c说“如果不重要 她不会把你送到cc世界的” 鲁路修才幡然醒悟 ,即使如此 他还是质问cc“你为什么不利用我 不以我永生之苦来实现自己的死亡的愿望 ,你是不是可怜我” ,他此时已经明白cc的心意 但是他要确认 他要cc亲口说,很可惜当时并没有听到cc正面回答,但是为了挽留cc 他还是单方面承诺" 我要带你笑容 所以留在我身边"。

  图片p6:接着就是零镇cc那句“我第一次见到你这样的男人” 主动走向鲁路修,这时鲁路修才彻底迈出自己那早就无意识跨出去的半步,两个人彻底心意相通 。cc说“很高兴你关心我,快去快回 你不是要带给我笑容吗” 镜头一转 鲁路修的眼睛高光是在震动的 ,他为了表达自己对cc的真心 脱掉皇帝的帽子起誓“恩 我们约好了”。)

  p9:复活剧场版最后 鲁路修那不安的手势 “数落”cc “你才是怎么回事 把我带回来 就不管了吗 真是任性的女人”(每次嘴上说不过cc 鲁路修回的就是两句话“闭嘴 魔女” 和“你个任性的女人”)最后改名l.l.彻底让cc心动了 。cc听懂了鲁路修的告白 。

  有人觉得cc真名和cc过去 在两季tv里没有正面彻底解密,太可惜了,我倒不这么觉得 ,怎么没有解密,只不过大河内设计这一切 都是为鲁路修准备的啊 鲁路修知道了cc的真名 鲁路修一步步看到了cc的过去 (神秘少女cc.→有着美丽名字的神秘少女cc→不老不死魔女cc→渴望被爱的奴隶少女cc),复活特典小说里 大河内写到 失智的鲁路修仍然叫出了cc的名字,故事结尾 改名l.l.呼应了成田的名字讨论 。爱情是lc的,这些秘密也是属于他俩的,鲁路修的情话是说给cc的,cc的过去也是给鲁路修看的,我们作为观众好像没必要知道。所以我觉得官方处理的很妙 ,点到为止 颇有美感的留白。

  

评论(219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